育達科大 餐旅系

瀏覽人次: 15464

實習旅館

 
育達實習旅館特色簡介
場所名稱
實習旅館教室
●所在位置
學校校外園區 學人2館1樓

●課程容納人數
40位
●配合課程

 1.餐飲服技實務
 2.客務管理與實務
 3.旅館管理
 4.房務管理與實務
●特色
實習旅館專業教室以培育學生具備飯店前檯與房務實務技能,並以提升客務管理與房務等能力為教學使命。
•設備特色
 1.本教室大門採用門禁系統,另特設大廳玻璃落地窗,以增進旅館內明亮度,及大廳展示曝光度。
 2.大廳天花板特別用育達logo規劃。
 3.配合裝潢修飾與燈光搭配,營造溫韾、明亮、有格調的氛圍感受。
 4.7間實習客房,且以不同風格的方式來呈現。
•教學特色
本專業教室強化房務實務及餐服技術客房項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並適時提供獎勵以激發學生學習態度,提升學習效果,使學生在畢業前可以順利取得相關餐飲專業證照。
•教學目標
 1.主要培養學生客務、房務及餐服技術之專業能力。
 2.進行專業技能的訓練、學習能力的培養、職業道德、美藝涵養。
 3.使學生具備實務能力,並建立其旅館人才的概念。
 4.培養餐飲服務業全方位就業職場專業技能與態度,增加多面向求職就業能力。
•教學成果
 實習旅館位於育達校外旁學人2館,旅館櫃檯則設於該棟1樓大廳提供同學旅館房務與客務之實務訓練及實習之用,藉由餐旅系同學們親身經驗,來參予旅館房務及客務的運作,讓同學體驗服務飯店客房的經驗與知識的教學環境,在餐旅系學生學習與強化學校服務機能。
 育達の棧主要提供房務課程、客務課程及校內實習,並著重客務前台服務,房務及餐飲實務訓練,已提供學生良好的實習環境,落實實務與理論並重知教學
 
◆相關表格及資料
 
 實習旅館場地管理規則
 育達の棧訂房單
    訂房系統
◆訂房連絡資訊
 訂房電話:037-651188  # 8600 推廣教育中心 李永裕主任 
 傳真號碼:037-652558 (育達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E-mail:yylee42@ydu.edu.tw
 
◆實習旅館照片(7間特色房型)
餐旅風                                                                          休閒運動風
This is an image
幼保風
This is an image
時尚風(2張單人床)
This is an image
時尚風
This is an image
日本風(2張單人床)
This is an image
多遊風
This is an image
休管風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