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餐旅系

瀏覽人次: 7222

烘焙專業教室

場所名稱 地點 容納人數 配合課程 教室特色
烘焙專業教室 綜B130 48
  1. 西點烘焙製作
  2. 中式點心製作
  3. 宴會點心製作
  4. 校內烘焙實務
烘焙專業教室以培育學生具備西點烘焙、中式麵食(酥糕、發麵、水調麵類) 、中式米食技能,並以餐飲行政管理與創意廚藝研發等能力為教學使命。
  • 設備特色
  1. 本教室入口左右兩側皆設玻璃落地窗,以增進店內明亮度,及產品展示曝光度。
  2. 符合HACCP的理念與動線規劃。
  3. 配合裝潢修飾與燈光搭配,營造溫韾、明亮、有格調的氛圍感受。
  4. 每套烹飪實習設備皆設有一組多媒體教學視聽影音播放系統。
  • 教學特色
本專業教室強化西點烘焙、中式麵食及中式米食乙丙級技術士證照輔導,並適時提供獎勵以激發學生學習態度,提升學習效果,使學生在畢業前可以順利取得相關餐飲專業證照。
  • 教學目標
  1. 主要培養學生西點烘焙、中式麵食及中式米食技術之專業能力。
  2. 進行專業技能的訓練、學習能力的培養、職業道德、美藝涵養。
  3. 使學生具備製備能力,並建立其綠色餐飲的概念。
  4. 培養餐飲服務業全方位就業職場專業技能與態度,增加多面向求職就業能力。
(四) 教學成果
      通過技術士證照乙級6名及丙級100名以上
烘焙專業教室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