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餐旅系

瀏覽人次: 4824

實習課程規劃


本系的教育目標為「培養具備經營管理知能之餐旅技術與服務專業人才」,不僅重視學術知識理論的培養,更訓練學生「做中學、學中做」培養餐旅實務技術能力,並輔導學生獲得餐旅相關專業證照,增強就業競爭實力。校園中的課堂教育,主要引領學生習得專業學理與知能,至於理論與實務的應用,則需結合具有專業性的機構加以協商合作,讓學生身歷其境進行演練,方能達到其知識與技能應用之成效。有鑑於此,本系特別開設一學年專業校外實習課程,並訂定學生實習辦法,藉此機會讓學生將專業的知識理論應用於具有實務機能的餐旅業機構中,以增進其專業技能之成長,並培養其未來之就業潛能。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學生校外實習人才媒合會】                                         【實習旅館】                                         【實習活動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