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科大 餐旅系

瀏覽人次: 4841

西餐創意教室

場所名稱 地點 容納人數 配合課程 教室特色
西餐創意教室 綜B109 50
  1. 西餐烹調理論與實務
  2. 創意廚藝
  3. 證照輔導課程
餐旅經營系強調「培養學生實作能力為主,理論課程為輔」之原則發展,提供學生最佳學習情境, 以達到實務化的教學研究成果,為培育學生餐飲服務實務能力及專業技術,本系設置西餐創意專業教室,訓練學生國際餐飲實務技能達成畢業即就業,產學無縫接軌,落實系特色經營理念。
  • 設備特色
西餐教室遵循勞動部西餐檢定考場標準建置西式四口爐13台、蒸烤箱3台、冷藏冰箱二台、冷凍冰箱二台及明火烤箱、製冰機、餐具等相關新穎餐廚設備。
  • 教學特色
  1. 培養學生具備創新創意、國際視野 與人文涵養之就業競爭能力。
  2. 以實務技術能力培養為主,理論應用為輔。
  3. 發展創新與創意並重之餐飲微型創業實用課程。
  4. 培養學生獲得西餐及相關專業證照之能力。
  • 教學目標
本專業教室設置之主要目的在培養學生「做中學、學 中做」的廚藝技術及餐飲專業服務能力,培養具精良廚藝 技術之優質能力專業人才。
  1. 主要培養學生西餐廚藝技術之專業能力。
  2. 進行專業技能的訓練、學習能力的培養、職業道德、美藝涵養。
  3. 使學生具備餐食的製備能力,並建立其綠色廚藝的概念。
  4. 培養餐飲服務業全方位就業職場專業技能與態度,增加多面向求職就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