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餐旅系

浏览人次: 15521

实习旅馆

 
育达实习旅馆特色简介
场所名称
实习旅馆教室
●所在位置
学校校外园区 学人2馆1楼

●课程容纳人数
40位
●配合课程

 1.餐饮服技实务
 2.客务管理与实务
 3.旅馆管理
 4.房务管理与实务
●特色
实习旅馆专业教室以培育学生具备饭店前台与房务实务技能,并以提升客务管理与房务等能力为教学使命。
•设备特色
 1.本教室大门采用门禁系统,另特设大厅玻璃落地窗,以增进旅馆内明亮度,及大厅展示曝光度。
 2.大厅天花板特别用育达logo规划。
 3.配合装潢修饰与灯光搭配,营造温韾、明亮、有格调的氛围感受。
 4.7间实习客房,且以不同风格的方式来呈现。
•教学特色
本专业教室强化房务实务及餐服技术客房项丙级技术士证照辅导,并适时提供奖励以激发学生学习态度,提升学习效果,使学生在毕业前可以顺利取得相关餐饮专业证照。
•教学目标
 1.主要培养学生客务、房务及餐服技术之专业能力。
 2.进行专业技能的训练、学习能力的培养、职业道德、美艺涵养。
 3.使学生具备实务能力,并建立其旅馆人才的概念。
 4.培养餐饮服务业全方位就业职场专业技能与态度,增加多面向求职就业能力。
•教学成果
 实习旅馆位于育达校外旁学人2馆,旅馆柜台则设于该栋1楼大厅提供同学旅馆房务与客务之实务训练及实习之用,借由餐旅系同学们亲身经验,来参予旅馆房务及客务的运作,让同学体验服务饭店客房的经验与知识的教学环境,在餐旅系学生学习与强化学校服务机能。
 育达の栈主要提供房务课程、客务课程及校内实习,并着重客务前台服务,房务及餐饮实务训练,已提供学生良好的实习环境,落实实务与理论并重知教学
 
◆相关表格及资料
 
 实习旅馆场地管理规则
 育达の栈订房单
    订房系统
◆订房连络资讯
 订房电话:037-651188  # 8600 推广教育中心 李永裕主任 
 传真号码:037-652558 (育达科技大学推广教育中心)
 E-mail:yylee42@ydu.edu.tw
 
◆实习旅馆照片(7间特色房型)
餐旅风                                                                          休閒运动风
This is an image
幼保风
This is an image
时尚风(2张单人床)
This is an image
时尚风
This is an image
日本风(2张单人床)
This is an image
多游风
This is an image
休管风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