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餐旅系

浏览人次: 4914

实习课程规划


本系的教育目标为「培养具备经营管理知能之餐旅技术与服务专业人才」,不仅重视学术知识理论的培养,更训练学生「做中学、学中做」培养餐旅实务技术能力,并辅导学生获得餐旅相关专业证照,增强就业竞争实力。校园中的课堂教育,主要引领学生习得专业学理与知能,至于理论与实务的应用,则需结合具有专业性的机构加以协商合作,让学生身历其境进行演练,方能达到其知识与技能应用之成效。有鑑于此,本系特别开设一学年专业校外实习课程,并订定学生实习办法,借此机会让学生将专业的知识理论应用于具有实务机能的餐旅业机构中,以增进其专业技能之成长,并培养其未来之就业潜能。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学生校外实习人才媒合会】                                         【实习旅馆】                                         【实习活动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