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餐旅系

浏览人次: 7318

烘焙专业教室

场所名称 地点 容纳人数 配合课程 教室特色
烘焙专业教室 综B130 48
  1. 西点烘焙制作
  2. 中式点心制作
  3. 宴会点心制作
  4. 校内烘焙实务
烘焙专业教室以培育学生具备西点烘焙、中式面食(酥糕、发面、水调面类) 、中式米食技能,并以餐饮行政管理与创意厨艺研发等能力为教学使命。
  • 设备特色
  1. 本教室入口左右两侧皆设玻璃落地窗,以增进店内明亮度,及产品展示曝光度。
  2. 符合HACCP的理念与动线规划。
  3. 配合装潢修饰与灯光搭配,营造温韾、明亮、有格调的氛围感受。
  4. 每套烹饪实习设备皆设有一组多媒体教学视听影音播放系统。
  • 教学特色
本专业教室强化西点烘焙、中式面食及中式米食乙丙级技术士证照辅导,并适时提供奖励以激发学生学习态度,提升学习效果,使学生在毕业前可以顺利取得相关餐饮专业证照。
  • 教学目标
  1. 主要培养学生西点烘焙、中式面食及中式米食技术之专业能力。
  2. 进行专业技能的训练、学习能力的培养、职业道德、美艺涵养。
  3. 使学生具备制备能力,并建立其绿色餐饮的概念。
  4. 培养餐饮服务业全方位就业职场专业技能与态度,增加多面向求职就业能力。
(四) 教学成果
      通过技术士证照乙级6名及丙级100名以上
烘焙专业教室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