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达科大 餐旅系

浏览人次: 5049

西餐创意教室

场所名称 地点 容纳人数 配合课程 教室特色
西餐创意教室 综B109 50
  1. 西餐烹调理论与实务
  2. 创意厨艺
  3. 证照辅导课程
餐旅经营系强调「培养学生实作能力为主,理论课程为辅」之原则发展,提供学生最佳学习情境, 以达到实务化的教学研究成果,为培育学生餐饮服务实务能力及专业技术,本系设置西餐创意专业教室,训练学生国际餐饮实务技能达成毕业即就业,产学无缝接轨,落实系特色经营理念。
  • 设备特色
西餐教室遵循劳动部西餐检定考场标准建置西式四口炉13台、蒸烤箱3台、冷藏冰箱二台、冷冻冰箱二台及明火烤箱、制冰机、餐具等相关新颖餐厨设备。
  • 教学特色
  1. 培养学生具备创新创意、国际视野 与人文涵养之就业竞争能力。
  2. 以实务技术能力培养为主,理论应用为辅。
  3. 发展创新与创意并重之餐饮微型创业实用课程。
  4. 培养学生获得西餐及相关专业证照之能力。
  • 教学目标
本专业教室设置之主要目的在培养学生「做中学、学 中做」的厨艺技术及餐饮专业服务能力,培养具精良厨艺 技术之优质能力专业人才。
  1. 主要培养学生西餐厨艺技术之专业能力。
  2. 进行专业技能的训练、学习能力的培养、职业道德、美艺涵养。
  3. 使学生具备餐食的制备能力,并建立其绿色厨艺的概念。
  4. 培养餐饮服务业全方位就业职场专业技能与态度,增加多面向求职就业能力。